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Kamdhenu集团恢复其钢铁TMT棒制造能力的80%

Kamdhenu Limited是一家钢铁和油漆的良好集体,恢复了其在印度的特许经营植物的品牌TMT酒吧的80%左右。

这些制造工厂位于全国各地,包括Odisha,Gujarat,Karnataka,Telangana Andhra Pradesh,Bihar,Goa,J&K,Rajasthan,北方邦,北方邦,旁遮普邦,西孟加拉邦,曼德邦,议员,东北地区等

州。“随着印度解锁第3阶段的开始,我们期待着未来几个月逐步恢复经济。我们在Kamdhenu Limited,在我们的钢TMT棒制造单元中恢复了大约80%的有效操作。与此同时,我们还秉承我们所有办公室和制造单位的所有预防措施,如社会疏远,消毒,磨损手套和其他规范。“ Satish Kumar Agarwal,CMD,Kamdhenu集团。“公司

预计很快就会恢复全国各地的全面运行,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Agarwal添加了.Kamdhenu Ltd目前在RS73中交易,距离RS1或1.35%之前的BSE上的RS74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