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将于2021-2022年调试新工厂:NLC印度

NLC印度股票将成为焦点,电力金融公司(PFC),农村电气化公司(REC)和印度国家银行(SBI)财团将向该公司在北方邦(UPT)的电厂提供约1,100亿卢比的贷款)。

NLC印度董事长SK Achary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其公司和行业的最新动态。

他说,该公司已经在两天前完成了其UP电厂的财务关闭,整个电力都将投入使用。

他补充说,在2021-2022年左右,新工厂将开始调试。

SK Acharya主席/ Neyveli Lignite 2018财年发电目标为2300万台NLC印度目标是到2018年6月增加1000兆瓦;尚无正式的撤资指南:尽管回购和分红,NLC印度现金头寸仍处于舒适水平:NLC印度

阿查里亚说,我们是51%的股权持有人,而49%的股份由UP持有,因此双方的合伙人将以股息的形式分享利润。

他进一步提到,它愿意购买压力高达3,000兆瓦(MW)的资产。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