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amart计划进行IPO,开始下一财年的流程

电子商务公司Indiamart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将在下一个财年启动该程序。

“我们将很快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基本上,我们不需要筹集外部资金,但我们希望为现有投资者提供退出途径。大部分股权​​出售将发生在二级市场。” Indiamar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Agarwal在TiEcon Delhi NCR告诉PTI。

Indiamart的现有投资者包括Intel Capital,Amadeus Capital,WestBridge Capital和Quona Capital。

“作为发起人,我正在寻求股权的稀释,而像英特尔投资这样的投资者可能会寻求部分股权出售。这是(首次公开募股)的根本原因。”阿加瓦尔说。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Indiamart开始将中小企业(SME)引入其平台,以帮助他们创造销售。

他说,在持续专注于扩张之后,该公司在上一财年开始盈利。

“现在,我们还将平台上的Tata,Mahindra&Mahindra和Mahindra,Godrej等大品牌引入。每个中小企业每年的平均收入为30,000-40,000卢比。在大型企业中,我们的平均收入为3-4万卢比,”阿加瓦尔说。

该公司声称其平台上有400万家中小企业和100多个大品牌。它不直接销售任何产品,而是向公司提供业务线索。

“我们的收入每年以30%至40%的速度增长。随着大品牌的到来和一些新服务的推出,我们预计我们的利润率将增长约10%,” Agarwal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