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闻中的股票:Reddy博士,IL&FS运输公司,英雄,Trigyn,MEP Infra,TVS汽车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该公司向EPI Health,LLC销售了0.1%专营权的Cloderm(新戊酸clocortolone pivalate)霜。

HCL Tech完成对Hönigsberg&DüvelDatentechnik GmbH的收购

与TransGrid签订为期五年的托管服务协议

诺伊达收费桥公司,IL&FS工程与建设公司,IL&FS投资经理,IL&FS运输网络:国家公司法律法庭暂停了IL&FS的现任董事会,并任命了6名新成员(Uday Kotak,Vineet Nayar,GN Bajpai,GC Chaturvedi,Malini Shankar和Nand Kishore)。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是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 Ltd(ITNL)的发起人和大股东,ITNL是Noida Toll Bridge Company的发起人。

相关新闻Reddys Labs博士在2019年12月的合并净销售额为4397.1亿卢比,同比增长13.78%,该新闻显示:Maruti Suzuki,HDFC,InterGlobe,Torrent Pharma,United Spirits,GHCL Reddy博士的股价上涨5%,尽管第三季度爱立信损失了57亿卢比,爱立信印度于2018年10月1日向最高法院提起con视请愿,涉及和解金额Reliance Communications认为,在55亿卢比的收入中,爱立信的备案没有必要。

RCom已于2018年9月28日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

印度煤炭:2018年4月至9月的临时产量为2.5647亿吨,比去年同期的2.388亿吨(增长10.6%);销货量为2.081亿吨,比去年同期的2.69亿吨(增长8.1%)。

塔塔汽车公司的国内“ 2018年9月销量”增长了20%,达到64,598辆,去年同期为53,964辆

英雄摩托车公司:九月份销量增长了7%,达到76.9万辆。

艾希尔汽车公司:与2017年9月的6,083辆相比,2018年9月的商用车销量增加了6,663辆; Royal Enfield的销量增长了2%,达到71,662辆,而去年同期为70,431辆。

TVS汽车公司:9月的销售量为42.4百万个单位,而去年同期为35.9亿个单位。

油污:自2018年9月1日起,公司将Ferro品位,SMGR(Mn 30%&Mn 25%),Chemical Grade和Fines的价格提高约10%。从2018年10月1日起,对于特定等级的材料,即BGF534,DBL456和BGL523,将在2018年10月“发布的价格上提供10%的折扣。电解二氧化锰(EMD)的基本价格比2018年7月1日以来的现行价格上涨9000卢比/ PMT。锰铁/锰铁渣和某些确定等级的锰矿将继续通过电子拍卖以及通过MSTC的Metal Mandi(M3)出售。

Infosys:公司与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进行了为期三年的合作,以通过推进员工教育和研究来重塑驱动数字化转型的员工队伍。

Wipro完成了对印度数据中心业务的剥离

未来企业:公司已签署股东协议和股份认购协议,以收购Livquik Technology(India)Private Limited的多数股权。Livquik将成为公司的子公司。

纳尔科:董事长塔潘·库马尔·钱德(Tapan Kumar Chand)公布了一项新的业务计划,简称“ NALC0:3-4-5”,该计划计划将公司的3位利润数字提高到4位,将4位营业额提高到5位。公司在2017-18年度已经实现了4位数的数字,达到1,342千万卢比,并有可能在2018-19年度实现超过1,600千万卢比的收入。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董事会批准了与True North进行骨科和疼痛管理业务的交易。此外,运营委员会还批准了从FCC债券现有持有人手中回购FCC债券的计划。

IRB基础架构开发人员:CRISIL对公司的信用评级具有积极的前景。

Quess Corp:Amitabh Jaipuria辞去公司全球服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富通医疗:董事会批准任命Sumit Goel为公司秘书(临时),并任命Girish Gupta为首席财务官(临时)。

Trigyn Technologies:Trigyn Technologies,Inc加入SAP PartnerEdge计划,在美国各地提供解决方案;美国子公司也获得了一份合同,为纽约市住房管理局(NYCHA)提供一般,专业和信息技术人员扩充服务。

Satra Properties(印度):董事会批准出售Satra Property Developers Private Limited(SPDPL)公司全资子公司49%的股份。

交响乐:公司批准了Vijay Joshi(从首席运营官到首席执行官(印度)和Falgun Shah)(从首席创新官到首席执行官)(国际子公司)的提升。

资本第一:公司已于10月1日及时支付了不可转换债券的利息义务。

7NR零售:通过发行红股增加了公司的股本。

丘比特:公司将10月12日定为发行红股的记录日期。

Can Fin Homes:萨·卡杜尔(S A Kadur)辞任公司董事(非执行促进董事)。

KDDL:ICRA上调了公司重要子公司Ethos Limited的信用评级。

Mangalam有机物:CRISIL将公司的长期评级展望从稳定版下调至BBB + /正面,并重申短期评级为A2。

先锋酿酒厂:Ravi Varma被任命为董事总经理,而Srivathsala女士被任命为独立董事。

HSIL:CARE Ratings审查了该公司的长期银行信贷1,214.40千万卢比(从968.33千万卢比增强),并分配/保留了CARE AA-(具有发展意义的信贷手表)和短期银行信贷285千万卢比。 (从25亿卢比提高)并分配/保留了CARE A1 +(具有不断发展的影响力的信用手表)。

SRG住房融资:NABKISAN Finance批准了1千3千万卢比的信贷额度和Andhra Bank的1千万卢比的信贷额度。

Sundaram Multi Pap:公司拥有51%的子公司E-Class教育系统(E-Class)以及其信用合作社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扩展了其根源。董事会任命Yash R Shah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

Minda Corporation:董事会批准了将印度国内全资子公司合并为公司的计划。

PC珠宝商:董事会任命Sannovanda Machaiah Swathi女士,并再次任命Shri Suresh Kumar Jain为独立董事。

MEP基础架构开发人员:CRISIL已将长期评级从“ D”上调至“ B /稳定”,并撤销了对MEP Infrastructure Pvt的长期银行贷款工具的评级。有限公司(公司的重要子公司)。

DHFL:公司已提前赎回了以私募方式发行的某些有担保的可赎回不可转换债券(NCD)。

卡纳塔克邦银行:该银行推出了潜在客户管理系统“ KBL-FORCE”。

Talwalkars更有价值的健身:Girish Talwalkar认捐了1,50,000股股份,Madhukar Talwalkar 1,0,000股股份,Anant Gawande 6,50,000股股份和Harsha Bhatkal了5,00,000股股份。

Talwalkars生活方式:哈莎·巴特卡尔(Harsha Bhatkal)认捐了该公司5,000万股股票,吉里什·塔尔沃瓦尔(Girish Talwalkar)1,50,000股股票,马杜卡·塔尔沃瓦尔(Madhukar Talwalkar)1,00,000股股票和Anant Gawande了350,000股。

乔拉曼达拉投融资公司:公司在White Data Systems Private Ltd.(WDSI)中的股权从63%减少到31%,因此WDSI不再是该公司的子公司。

Edelweiss Financial上传了有关流动性管理的演示文稿

Shivam Autotech:公司9月的销售额与上一个财政年度的相应月份相比增长了约10%,2018年9月的季度与上一财政年度的相应季度相比增长了约10%。

Repco Home Finance:该公司的资产负债管理委员会(ALCO)审查了流动性状况,并宣布了未来12个月的流动性概况。

乌芒乳业:Laxminarayan R Nayak,副总裁(财务,会计和IT)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财务官(KMP)。

Shriram Transport正在考虑通过各种借贷方式筹集资金。董事会于10月31日召开会议

苏里亚·罗什尼(Surya Roshni):CARE以其银行家签发的备用信用证(SBLC)形式的信用增强措施,对公司的35亿卢比商业票据计划重申了其对A1 +(SO)的评级。CARE重申短期银行信贷评级为A1,金额为1,103.32千万卢比,长期银行信贷评级为A +,金额为1,242.54千万卢比。

最低支持价格上调:可能在10月3日决定提高包括小麦在内的6种狂犬病作物的最低支持价格(MSP)。CNBC-TV18来源。

最高人寿保险:Max Life Insurance的执行董事VC和MD的Rajesh Sud接任了Prashant Tripathy(现任高级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和现任高级董事兼首席运营官V Viswanand的副总经理,任命将自2019年1月生效。

重点:公司批准每股1,350卢比的股票回购价格。

Bajaj Finance:公司提高了不同客户类别的定期存款(FD)的利率。

里拉酒店:公司拖欠LIC 22.5千万卢比的本金付款

Om Metal Infra已以批准的估值出售其在酒店部门的股份

野村新加坡以74.91卢比的价格出售14,89,613股Lakshmi Vilas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