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间谍活动:泄露的文件显示,像保时捷这样的公司在抗议者中雇用间谍

卫报和调查新闻局对两家公司安全公司C2i International和Inkerman Group泄露的文件进行的检查显示,公司正在雇用间谍来监视和渗透抗议其活动的政治团体。

这两家公司代表着英国航空公司,苏格兰皇家银行,卡特彼勒,RWE Power和保时捷等公司。

根据《卫报》的一份报告,公司雇用秘密操作人员“以每周报告和临时更新的形式为我们提供有关潜在威胁或问题的情报”。

泄漏的文档成千上万页,其中包括C2i向其客户发送的一份机密备忘录,其中详细说明了2008年在伦敦举行的“伊拉克脱手”石油演示所发生的情况。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该安全公司派出了一个穿着海盗服装的间谍与示威者游行。间谍托比·肯德尔(Toby Kendall)在游行穿过伦敦街头时加入了游行队伍。

抗议两天后,该备忘录已发出,提醒其客户,内容如下:“与伊拉克石油,急需战争,伦敦大涨浪潮和非石油艺术的成员以及在海盗用具中打扮的朋友和同情者一起[去]访问了他们认为正在利用伊拉克战争,特别是他们的伊拉克战争的公司的地点。化石燃料储量。

“在游行队伍中,桑巴乐队“节奏抵抗”和“吠叫桑巴”的成员合并了……路人对服装和剧院感到很有趣,并在乐队通过时参与其中。

泄漏表明,这类间谍活动不是一次性的情况。它们经常由公司安全公司运行。

甚至英国警方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称部署企业间谍“完全不受控制,不受约束”。高级官员声称,尽管警察派出卧底人员参加抗议活动,但他们发现更多的公司间谍四处乱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