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警方根据证据逮捕韦丹塔冶炼厂抗议者:部长

泰米尔纳德邦高级部长告诉路透社,警方只是逮捕参与抗议维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拥有的一家铜冶炼厂的人,那里有录像显示他们沉迷于“反社会”活动。

自从警方在泰米尔纳德邦向一群抗议者开枪射击之后,已有100多人被捕,其中有13人丧生,还有一些居民抱怨他们遭到不公正的攻击。

自那以后,许多在港口城市图索库迪(Thoothukudi)及其周边地区被捡拾的人都获得了保释,但一波逮捕浪潮突显出紧张局势继续恶化,尽管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出于环保理由永久关闭该冶炼厂。 5月22日枪击事件发生后。

该州高级部长贾亚库马尔说:“我们必须对沉迷于暴力并被闭路电视摄像机捕获的反社会分子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警察不会去你家,也不会去一个普通人的家。”

上周清晨被警方逮捕的三人的家人和朋友告诉路透社,他们没有参加任何暴力活动。

Jayakumar还表示,毫无疑问要与伦敦上市的Vedanta公司合作,重新开放该铜冶炼厂,并补充说,停产不会对该州的投资产生影响。

“我们的立场很明确:冶炼厂将关闭。这样的孤立事件不会对州的投资造成打击,因为我们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并提供有吸引力的税收优惠。” Jayakumar说。

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拥有超过7000万人口,是印度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州之一,有时被称为“亚洲底特律”。宝马,戴姆勒,现代,福特,日产和雷诺等公司都在该州设有工厂。

韦丹塔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告诉路透社,该冶炼厂的停产将影响“该州潜在的投资者投资意向”,并将导致当地铜价上涨。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准备针对州政府永久关闭该厂的命令提出上诉,这可能导致一场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