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E Power India收到BHEL的468-cr卢比订单

GE印度电力公司今天表示,已将BHEL的双锅炉设备订单囊括在贾坎德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超临界火力发电项目,价值约467.9千万卢比。该公司在BSE中表示:“ GE Power India已获得巴拉特重型电气公司(BHEL)在帕特雷图和乌丹迪的超临界火电项目的双锅炉设备订单,总价值约为467.9千万卢比,不含税(即约6,830万美元),”归档。

BHEL正在执行工程,采购和建设(EPC)合同,以进行Patratu Vidyut Utpadan Nigam Ltd(PVUNL)2400 MW超临界火力发电厂的第一阶段扩建以及拟议的1,320 MW超临界火力发电的第一阶段泰米尔纳德邦发配电公司(TANGEDCO)在乌丹迪的工厂。

作为该订单的一部分,GE Power将为Patratu项目提供压力零件设备,订单价值为5200万美元,向Udangudi火电项目提供价值2040万美元的订单,以供陆上供应。

这两个项目的设备(包括压力零件)将来自GE在西孟加拉邦杜尔加布尔的制造工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度“这是我们与BHEL合作为热电厂提供的超临界锅炉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GE电力印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德利昂(Andrew DeLeone)表示,GE的先进超临界技术动力设备完全符合最严格的环境规范。...GE和BHEL的合作使两家公司变得更加强大。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