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李金固:国际现货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及短线交易策略

黄金消息面:

8月24日,金价周五跌至逾一周最低,且周线势将连续第二周下跌,因美元强劲反弹和美国企业活动复苏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李金固认为,由于仓位疲软、刺激计划协议推迟、美元和实际利率反弹,金价经历了过山车般的一周;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0.6%,使得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美国股指上涨,美债收益率小幅走高,此前数据显示本月企业活动升至2019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也密切关注围绕美国救助议案的事态发展,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周四表示,她反对缩减救助议案规模;除非进一步获利了结,否则我们认为黄金较长期的上行趋势仍然完好无缺,鉴于我们对美元将进一步走软和刺激规模的预期,同时我们也预计利率将保持在低位或负值。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黄金昨日收出中阴线,整体呈续跌宽幅震荡模式。整体延续了前天的勾转回落势头,尤其是低位探低1924一带,已经将上周以来初步形成的调整支撑带刺穿,短期刚成型的调整支撑带面临尽数溃败风险。周五行情开盘走高到达1956一线,白盘尽管金价滞跌并未形成下破1924,一直处于1927-1949(周五的起跌点)区间内震荡,但是在晚盘六点多钟黄金突然发力连续下破1927-1924最低到达1914一带之后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抵不过空头的反扑还是转回落,美盘前黄金最低下探到1911一线止跌再次出现反弹,此后黄金一直在1921上方多空快速转换来回扫盘。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分析,操作上建议黄金上方我们关注周五高点1949-1951-1956的压力,下方关注1921-1911这两个低点位置的支撑。黄金走势整体大势偏空滞跌,整体依旧以承压偏空思路对待。

原油消息面:

本周,OPEC会议上,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敦促OPEC+成员国不要放松努力,并表示OPEC+减产协议可能延长至2022年4月。他表示油市将实现再平衡,因为OPEC+将持续减产;各成员国将严格遵守减产协议;OPEC还会要求减产不达标的国家作出补偿。EIA库存数据方面,美国至8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63.2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美国原油库存的持续减少传达出油市需求面趋好的信号。除此之外,全球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再加上一些国家地区疫情出现二次爆发迹象,引发市场对于能源需求的担忧,这也会影响油价走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原油周内维持窄幅震荡,周三,EIA库存和JMMC会议传达双利好,一度突破43美元,周四美盘时段原油大幅下挫,一度大幅下挫至41.6,随后收复失地,周五冲高回落,美盘时段也是大幅下挫至41.4,随后收复部分失地,日线上看,窄幅震荡,布林带始终趋平,油价徘徊上轨附近,但仍难以有效上破,目前MACD粘合、动能及其微弱,KDJ初步金叉、指数位于70上,油价整体动能微弱,料等待方向性突破,目前向上突破可能性较大,上行方面,先留意前高43.5,

4小时上看,周五冲高回落,短线刺破上轨后回落至中轨下方,当前行情处于回升之中,但受阻于中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经过大幅下跌后短线反弹,今日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