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S Accelerator与埃森哲合作,扩大其投资组合初创公司的范围

继Wipro和TCS之后,Microsoft Accelerator已与Accenture Ventures建立了企业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加强印度的启动生态系统。

两家在过去曾产生过协同效应的公司只考虑与B2B领域中处于成长阶段的技术初创公司合作。埃森哲将寻求MS Accelerator下的初创企业为其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启动生态系统)现在的重点是可伸缩性,为企业创造价值并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我们的重点将放在这些线上。我们与Wipro和TCS的合作关系涉及不同的功能。与埃森哲的这种伙伴关系是扩大初创企业范围的另一项努力。”微软加速器董事总经理Bala Girisaballa在公告间隙说道。

最近,埃森哲(Accenture)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携手,与Avanade合作达成了一项为期多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以开发,集成和销售增强型网络防御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检测,调查和应对网络威胁。

“与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合作的需要源于我们希望解决真正问题的客户。微软和埃森哲都渴望为已经准备好启动的初创公司增加价值。” Girisaballa说。

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仅适用于印度市场。然而,埃森哲风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阿文什•萨巴哈瓦尔(Avnish Sabharwal)补充说,两家公司还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交叉销售专注于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增强/虚拟现实,区块链,金融科技,大数据,安全性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初创企业在大型印度和全球客户环境中部署解决方案,并改善其商业模式。

“我们本质上是一个平台,埃森哲是服务提供商。我们可以协同工作,为与之合作的初创公司制定有效的上市计划。” Girisaballa说。

Microsoft Accelerator是一项全球计划,在7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而Accenture Ventures则在创建创新企业技术的成长阶段公司中进行合作和投资。

微软加速器还宣布完成了今天已经毕业的14家初创公司的第11组,其中包括Clonect,Ace Turtle,Udaan,Simplilearn,MintM,Hotelogix,Docswallet,MegDap,GIEOM,i-exceed,KrypC,Liv.ai,VideoKen和Kata。人工智能

微软最新一轮的风险投资部分都是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平均年龄为3.5岁,迄今为止已平均筹集了6,400万美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