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iramal Capital&Housing Finance制裁Appaswamy Group 20亿卢比

Piramal Enterprises Limited的子公司Piramal Capital&Housing Finance已通过结构化股权交易向Appaswamy Group(Appaswamy)批准了20亿卢比的融资,以能够收购位于金奈市中心的Kotturpuram的3.34英亩土地。

Appaswamy是钦奈最大的开发商之一,迄今为止已完成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项目。Appaswamy从TVH集团获得了Kotturpuram River View Road上的一块土地。该公司计划开发一个高级住宅项目,潜在销售收入总计超过100亿卢比。

“我们很高兴与App​​aswamy集团合作进行了这个项目,该项目位于钦奈市的一个绝佳位置。Appaswamy集团在执行和交付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以交付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住宅开发项目。” Piramal Capital&Housing Finance董事总经理Khushru Jijina说。

“在印度南部,金奈是Piramal Capital&Housing Finance的重要市场。自2014年成立以来,我们已在金奈市场上批准并支付了350亿卢比的费用。随着行业的整合,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战略机会,这些合作伙伴专注于无缝执行,高质量开发和及时交付。”他说。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以在2023年之前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储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我们很高兴与Piramal Capital&Housing Finance合作。在皮拉马尔(Piramal),我们找到了一个忠诚且知识渊博的合作伙伴,他们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房地产经验以及规模和广度的融资产品。在继续迈向成功之路的过程中,我们期待着长期互利的关系。” Appaswamy集团董事总经理Ravi Appasamy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