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空中争吵:DGCA暂停“殴打”一名女指挥官的Jet Airways飞行员的执照

航空监管机构DGCA周三暂停了一名高级喷气航空公司飞行员的飞行执照,据称该飞行员于1月1日为该航空公司的伦敦孟买航班的一名女指挥官打了耳光。

民航总局(DGCA)的高级官员告诉PTI,该飞行员的飞行执照已被暂停,等待调查。

自事件发生以来,两名高级飞行员已被捷特航空停飞。

这位官员说,飞行员除了人身攻击女指挥官外,还两次无人看管驾驶舱,这违反了导致吊销驾照的安全规范。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另请阅读:捷特航空“男指挥官”一巴掌

航空公司消息人士告诉PTI,这架飞机当时在伊朗-巴基斯坦领空,离目的地有2.45小时的路程。

当联系时,捷特航空发言人说,驾驶舱机组人员之间存在“误解”,并且“友好地解决了”和“很快地解决了”。

“ 1月1日,伦敦9W119伦敦-孟买航班的驾驶舱机组人员之间发生了误会。不过,很快就解决了这一问题,有324位客人,包括两名婴儿和14名机组人员的航班安全地完成了在孟买的旅程。”

但是,消息人士称,与该航空公司合作了十多年的男飞行员在某些问题上与女指挥官有些“争论”。

消息人士说,这两名高级飞行员已经一起飞行了很多年,过去也有过争论。但消息人士称,星期一,争执变得激烈,男飞行员拍了女指挥官的耳光,然后她从机舱里哭了出来。

“机组人员说服了她返回驾驶舱,但她拒绝了。此后,男飞行员从驾驶舱出来,将操作留给机舱乘务员照管(这违反了飞行安全规范),并说服了她返回驾驶舱。”

该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该航空公司已将此事报告给了民航总局(DGCA),涉及该事件的飞行员已下班,等待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