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TM运营商要求增加银行间交易费用

根据《商业标准》的一份报告,自动柜员机操作员,尤其是私人银行的操作员,已要求提高ATM交易的银行间手续费。

提出需求的原因是取消货币化的影响,渠道运营成本的增加以及用户的现金提取减少。如果注意的话,对普通人来说,使用自动取款机可能会变得更加昂贵。

在国有支付公司分别与私营和公共部门银行举行会议之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代表了运营商的需求。

利率上升的需求是由私营部门银行主导的,而一些大型公共部门贷方则反对这样做,因为任何利率上调都会最终导致其成本膨胀。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的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银行间收费是指由另一家银行的客户收取的银行间使用ATM的费用。该费用由客户所在的银行支付。

通常,ATM数量较少的银行会受到此利率上调的不利影响,因为其客户可能会使用其他银行的ATM来满足其大部分现金需求,从而增加了向其他运营商支付的金额。

如果将这笔费用的一部分转嫁给客户,而不是将其转嫁给客户,则可能会导致他们在一个月内通过自己的银行的ATM或银行的ATM进行的免费交易次数发生变化。甚至其他银行。

一家大型公共部门银行中的一位反对该银行间手续费增加的银行家告诉新闻,该费用已经很高,如果从目前的水平上增加任何费用,将对有关银行造成损失。

这位银行家补充说,一旦这些银行确定了成本,他们将与所有利益相关者讨论成本并确定利率。他补充说,在ATM上,私营部门的银行享有区位优势,因为它们开始将它们放在公共部门的银行之前。

但是,该银行家还承认,随着新货币的推出,安全费用和对机器的重新校准最终导致所有银行的成本膨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