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在印度的半年销量创下新高,达到5,171辆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今天报告说,今年上半年在印度销售了5,171辆汽车,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半年度在印度的最佳销售记录。1月至6月期间,宝马和MINI品牌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3%,达到5,17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

在报告期内,该公司交付了4,890辆宝马汽车,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2%。在此期间,它还派出了281辆MINI品牌,比去年增长了30%。

此外,宝马摩托拉德在上半年还售出了208辆摩托车。

宝马集团印度总裁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专注于在印度豪华车市场引入新产品和创新产品的战略已开始显示出成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他补充说,宝马6系Gran Turismo和宝马X3已经超出了公司的期望。

“此外,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引入欧6汽油发动机在我们的战略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Pawah说。

该公司表示,在报告所述期间,销售增长主要由体育活动车辆(SAV)部门推动,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以上。

该公司在该国销售一系列车型,包括豪华轿车和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