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dusind Bank Q3FY19E结果期望

Indusind Bank Q3FY19E结果期望

Q3FY19E的共识期望:
NII - RS2,243CR,同比增长18.4%,由于贷款书和平坦的百分比增长和平筹集营业利润-10,877卢比,同比增长12.8%由于NII和非利息收入更高.PAT - RS373CR,同比增长60.1%,由于规定更高。Q2FY19性能亮点:
NII - RS2,200cr,同比增长21%,主要是由于强大的贷款增长零售运营利润-1090ccr,同比增长22%,由于NII和非利息收入.PPT - RS920CR,由于PPOP更高,同比增长5%。备注:
贷款增长率与两者之间的捐款相同31%零售和企业段.Margins由于IL&FS暴露的利息逆转,否则违反MCLR的增加,可能会保持公平。我们预计收费增长的适度。您要注意的事情:1)加快IL&FS曝光的供应,2)完成Bharat FinansmeMerger,3)关于继承计划的公告,4)公司费用收入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