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博世计划未来3年在印度投资170亿卢比

博世集团周三宣布了计划在未来三年在印度投资170亿卢比,这将继续为其业务和广泛的产品范围提供广阔的机遇。

“展望未来,我很高兴地宣布,在未来三年中,我们计划在印度总共投资170亿卢比,”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Volkmar Denner博士在这里对记者说。

据公司官员称,这笔款项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扩展博世在阿杜迪迪的智能园区,以及对该国制造设施的现代化。

博世集团表示,印度市场出现了强劲的复苏迹象,并预计中期将会出现积极的发展。2017年,博世集团实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15.4%,达到22亿欧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丹纳说:“该国继续为我们的业务和广泛的产品范围提供有希望的机会。”

他引用最新的全球数据说,印度已经超过德国,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他说,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汽车销量去年增长了9.5%。

他说:“印度汽车市场的前途如此光明,我们对在这里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他说,该公司在印度的销售增长。

Denner指出,博世向领先的物联网公司的转变在印度尤为明显,他说:“我们一直在大力投资以推动这一发展。”

他举例说,将博世的Adugodi地点从制造工厂改造为技术中心,他说,他们在过去三年中投资了370千万卢比,创建了这个智能园区,该园区在其18,000名工程师中拥有3,650名印度。

他补充说:“计划进一步投资60亿卢比,以进一步扩大Adugodi。”

官员们说,就新业务而言,该公司去年在这里建立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中心。

它新成立的Connected Mobility Solutions部门活跃于印度,它正在帮助塑造未来的移动性。

丹纳还表示,随着印度从BS-IV跃升至BS-VI排放标准,博世印度与OEM携手合作,为从2020年4月开始实施BS-VI做好准备。

他说,内燃机与电动化的并存是通往电动未来的一个临时解决方案,他说,印度的电动化有望通过车队运营商获得动力,为此,前提是共享和互联机动性。他补充说:“鉴于此,我们相信它将在小型车辆领域迅速起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