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立即购买这5只股票,赚取高达15%的收益

阿钦·戈尔(Achin Goel)

Nifty由于全球线索疲软而拉低差距,周三跌至日内低点10,558。在低端,该指数在50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处获得支撑,目前固定在10,562。

在上涨过程中,Nifty在其13-EMA处遇到阻力,并在其下方收盘。日线图上的较低峰表明交易者的乐观情绪下降。

但是,预计将有10,550个直接支持Nifty。只有最终跌破10,550点才能触发市场更大的回调。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购买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为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相对强度指数(14)进入看跌交叉,这表明该指数近期动能减弱。趋势跟踪指标(例如移动平均线趋同收敛(MACD))处于看跌交叉中。

直到没有明显的细分时,索引才会在一个范围内徘徊。果断地跌至10,550以下,可能引发修正至10,330的水平。另一方面,如果果断果断地突破10,620水平,则市场可能会出现短期回调。

以下列出了5只短期内可能回报10-15%的股票:

ABB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370卢比/止损:1,182卢比/返还10%

在每周图表上,可以看到一个吞噬模式,这表明交易者之间的看空情绪正在减弱。在日线图上,价格在其最近的价格走势中已升至13-EMA上方,这表明该股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

此外,在日线图上的动量指标RSI(14)中可以看到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在1,230-1,24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1,370卢比的目标,并且可以将止损设置在1,182卢比以下。

信实资本有限公司:购买/目标:480卢比/止损:399卢比/返还12%

该股票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哈拉米形态,这表明看空情绪正在减弱。在日线图上,价格已经超过其50指数移动平均线(EMA),这表明主要趋势从负向正转变。

此外,在周线图的动能指标RSI(14)中可以看到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将股票累积在420-426卢比的范围内,以达到480卢比的目标,并且可以将所有多头头寸的止损保持在399卢比以下。

DCB Ltd:购买/目标:207卢比/止损:卢比174

该股票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看涨Harami模式,表明短期内看涨反转的可能性。此外,价格在周线图的50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中获得支撑。

另一方面,股价一直维持在200天移动平均线(DMA)以上。每周RSI(14)处于看涨交叉中,当前读数为53.71。交易者可以在182-186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207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74卢比的止损。

塔塔咖啡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32卢比/止损:108卢比/回报15%

股票价格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一个锤形烛台图案,这表明可能出现看涨逆转。日线图上难看的双底有望成为短期支撑。

除此之外,每周RSI(14)可见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132卢比和低于108卢比的止损之间累积112-116卢比的库存。

拉利斯印度有限公司:购买/目标:240卢比/止损:价钱:197卢比/回报15%

股票价格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一个锤形烛台图案,这表明可能出现看涨逆转。日线图上200附近的丑陋双底有望成为短期支撑。

除此之外,每周RSI(14)可见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将股票累积在208-211卢比的范围内,以达到240卢比的目标以及197卢比以下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