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地打开更高;这三只股票的回报率最高可达20%

Nifty50很有可能开启更高的追踪全球线索,而政府在周三市场交易时间宣布为20家公共部门银行提供88,139千万卢比的一揽子计划后,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

政府将在本财政年度通过注资债券和预算支持向PSB注入资金,此举旨在加强这些银行的借贷能力,从而使该国摆脱三年来的低增长低迷状态。

标普500指数周三几乎没有变化,纳斯达克指数则表现低迷。亚洲主要股指削减涨幅,目前在早盘交易中涨跌互现。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良好,上涨24点或0.22%。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1,100水平。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势头仍然相当强劲,短期交易者可以考虑在较高水平上获得部分利润。该指数的下一个关键目标为11,150-11,200,而所有多头头寸的止损应保持在10,975。

指数开盘报11,069.35,微跌至盘中低点11,046.15。多头接手并推动该指数创下11,110.10的历史新高,然后收盘上涨2.3点,至11,086。

印度VIX上涨11.5%,至18.04。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被视为10500,之后是10700和10600行使,同时最大看涨期权的执行价被转移至11200和11100行使。

在11100、11050和11000处看跌卖出看跌期权,这将其支撑位转移到更高水平,而在11150、11100和11300处看涨看跌写作。

新闻中的股票:

Canara Bank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61%至126千万

Motilal Oswal在2017年成为多头股票-第三季度净增66%,达到148千万卢比

IndiGo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6.4%,达到762.03亿卢比(预期增长33%)

Ashok Leyland:该公司已从VRL Logistics收到1200辆卡车的35亿卢比订单。

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其董事会会议上提议回购每股面值Re 1的公司的已缴足股本股票,董事会也将考虑该股票。

巴拉特金融普惠有限公司:该公司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指导方针,以直接转让的方式向公共部门银行分配了总计为22.577亿卢比的应收款。

Gallant Ispat提案进一步扩大各种工厂的产能

关于向后整合安装造粒厂的提议批准全资子公司合并

NCC将于2018年1月30日考虑通过QIP募集资金

Bhushan Steel的出价可能触及清算价值的两倍

印度酒店-Taj mansingkh竞标截止日期延长至2月7日

电磁钢的出价可能会发生变化

卡迪拉开始专注于疫苗,生物仿制药

56家公司今天将报告12月季度结果:

计划多达56家公司报告截至今天晚些时候的12月季度的业绩,其中包括Maruti Suzuki,Ajanta Pharma,Avenue Supermart,Reddy's Laboratories,JSPL,L&T Finance Holdings,LIC Housing Finance,Tata Coffee,UPL有限公司,VIP工业等。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可能会报告其净利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4%达到16%

雷迪博士实验室可能会报告其净利润/销售额下降20%,从而略有下降

Avenue Supermarts可能会报告PAT /销售量同比增长44%,增长25%

ICICIdirect的建议:

ITC:买入/目标301卢比/止损268卢比/回报8%/ 6个月

尚巴尔肥料:买入/目标182卢比/止损143卢比/ 6个月/回报率17%

NRB轴承:买入/目标Rs204 /止损Rs153 / 3个月/回报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