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autam Shah认为市场距离主要市场还很遥远,2018年可能增长10-12%

理财新闻

JM Financial的Gautam Shah称多头是“独特的”,他说华尔街的上涨无可比拟,并将继续使投资者感到惊讶。

国内流动性,修正幅度,较小的波动性和政治稳定等被视为牛市的一些原因。

Shah告诉CNBC-TV18,对市场听起来很乐观,“我们离主要市场顶峰还很遥远。这次集会将逐步进行。各个部门之间可能会有合理的修正,这将是一个新的规范。”

尽管投资者可能会对新的高点表现出冷淡的反应,但从中期来看,他仍然对市场保持乐观。莎阿认为2018年华尔街有10-12%的上涨空间。

Gautam Shah,JM Financial副总监“预计排灯节将Nifty升至12,300,开始选择中型股,但避开IT领域”“预计银行业的波动;汽车,中型股指数将看到1000点的回升。” Gautam Shah认为Sensex很快将达到40,000,在6-8个月内达到12,700左右的漂亮水平;偏爱医药,IT

那么,这个市场的风险数字是多少?沙阿(Shah)认为这里有10,800点作为基数,所有跌幅都应考虑在内。

他认为,在大盘中,尽管目前正在进行整合,但中型股涨势仍将保持。这是中型股喘口气的一例,而大型股目前正在反弹。他现在正在等待预算案,只有在那场比赛前后,中型股才会卷土重来。

在行业方面,Shah强调指出,一些表现不佳的银行现已加入该行,这将带动市场走高。他告诉频道:“我们现在正在准备在PSU银行中实现可持续的反弹。”

同时,他认为资本货物具有巨大的潜力。该指数可能会成为2018年的潜在领导者,资本货物指数可能会上涨400点。他补充说:“我们建议客户在这方面加倍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