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10,650点对Nifty的进一步上涨至关重要;中型股将继续承受压力

尚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Nifty形成了一个带有长长阴影的旋转蜡烛,然后是每周规模的Dragon Fly Doji,这表明多头和空头之间进行了艰苦的斗争。但是,近期趋势是积极的,但在较高水平上缺少后续购买。

现在,Nifty必须继续保持在10,650点以上的水平,才能将其收益扩大到10,780点,然后是10,888个区域。不利的一面是支撑在10,620水平。

Nifty在到期周仍然保持波动,但设法吸引了较低水平的购买兴趣。印度VIX在上周上涨了7.36%,而新系列的总看涨买入比率为1.48,暗示着看跌作家的看涨偏见。

Chandan Taparia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证券波动性可能在联合预算之前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在12,050为Nifty提供的支持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0,600,接着是10,200行权。最高看涨期权保证金为11,000,随后为10,700和10,800行使价。我们已经看到看跌期权写作在10,700,之后是10,500罢工,而看涨期权写作在10,700和11,000罢工。期权数据显示下一个交易日交易区间介于10,600到10,900之间。

Nifty银行在日规模上形成了一个看跌的Harami模式,因为它未能突破周四的高点并收于26,700附近,但每周的蜡烛表明较低区域的支撑完好无损。

该指数现在必须继续保持在26,500以上才能见证向27,000-27,200的上涨。下跌时,主要支撑位于26,250个区域附近。精选的私人和重量级国有银行可以继续取得连胜。

在股票方面,我们预计私人银行,汽车和快速消费品将领先,而中型股将继续承受压力。我们对Reliance Industries,HDFC,Maruti Suzuki和Dabur India持乐观态度,而金属和水泥可能继续面临抛售压力。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免责声明:作者是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分析师-衍生产品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