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L&T Technology; 1305卢比的目标:轴直接

Axis Direct关于L&T技术的研究报告

LTTS报告第三季度收入增长强劲,超出了预期,比上一季度增长8.4%,这得益于电信高科技领域的强劲表现(占收入的28%;比上一季度增长24.8%)。尽管受到工资影响,但由于强有力的成本控制(员工成本环比下降280个基点),EBITDA利润率(为15.3%)环比持平。

外表

我们预测18-20财年美元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EBITDA利润率在20财年提高约200个基点,至17.5%,这将得益于更好的离岸组合,员工金字塔合理化以及运营效率。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305卢比(20倍FY20E),较CMP的1,014卢比上涨29%,股价为19倍/ 16倍FY19E / FY20E EPS 53卢比/ 65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