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野村证券通过买入评级扩大覆盖面后,科钦造船厂股价上涨3%

Cochin造船厂股价上涨3%,此前全球券商野村证券(Nomura)以“买入”评级和534卢比的目标价对该股进行了覆盖,这意味着27.6%的潜在上涨空间。

这家研究公司表示,国防订单和船舶维修量增加的强劲可见性是增长的关键催化剂,尽管15倍的倍数比韩国造船厂的倍数略高。

在印度标准时间12:00,股票价格报421.60卢比,上涨3.10卢比,或在BSE上涨0.74%。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股价修正了超过13%,在去年同期中修正了21%。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