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迪斯博士看好FY19在欧洲的销售情况

Reddys Laboratories博士今天表示希望今年在这个关键市场欧洲的销量会有所增长,因为它克服了一些影响其18财年最后一个季度业绩的监管问题。

该制药商还表示,由于难以预测这些趋势将持续多久,它希望拥有大量难以制造的复杂制剂来满足关键治疗需求,以应对美国的价格压力。

该公司在最新的年度报告中说,当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研究所(BfArM)在这里对Bachupally的“ Reddy博士”的配方单位2进行审核时,也遇到了监管问题。这导致未在2017年8月续签良好生产规范(GMP)合规性证书。

立即进行了纠正工作。经过后续审核后,GMP违规状态于2018年1月被撤销。但是,停止向欧洲销售四个月导致收入减少。雷迪博士的董事长兼联合主席K Satish Reddy和G V Prasad分别在报告中说:“很幸运,这已经结束了,我们预计将在2019财年增加销售额。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普拉萨德还是制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们说,这家制药商在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和西班牙开展业务后,应该努力从这些国家获得更高的收入,并在不久的将来扩大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报告称,该公司管理层已经接受了2019财年的几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包括更好的工厂管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将一流的制造和质量管理制度化。它说,要提高研发和产品开发的效率,并努力推动在美国,欧洲,印度和新兴市场的销售表现更好,也是挑战之一。

该公司18财年的总收入为14,203千万卢比。尽管Reddys博士去年在欧洲的收入增长了8%,达到82.2亿卢比,但该地区18财年第4季度的收入同比下降了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