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18财年,Vishal Sikka和另外4个人在Infosys领取了千万薪水

Infosys前首席执行官维沙尔·西卡(Vishal Sikka)在18财年的薪水为1千万卢比,而其他四位高管的薪水分别接近1亿卢比。通知和浮动薪酬,该公司的年度报告显示。

Infosys的首位非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于2017年8月24日辞职,此前他与联合创始人NR Narayana Murthy进行了公开辩论,后者质疑Sikka领导下公司的公司治理实践。

现任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在2018财年的薪酬为398千万卢比,此举已由股东通过邮政投票批准,该投票于今年2月20日结束。

股东还批准了年度授予的公允价值限制股票单位的授予,金额为32.5千万卢比,自授予之日起,每年的服务期结束后,将按三等分的年度分期支付。

Parekh的薪资结构还包括一笔公允价值的RSU一次性授予,金额为975千万卢比,将分两次进行年度分期付款;一笔年度绩效的RSU,按公允价值授予的RSU,金额为1千万卢比,其中将在三年完成后归属,但要遵守董事会或其委员会设定的目标。

Infosys首席运营官UB Pravin Rao在本年度得到了加息,其薪水从2017财年的780千万卢比增加到822千万卢比。

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总裁兼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部门负责人Mohit Joshi的薪水为1,030千万卢比,而能源,资源,公用事业,通信和服务部门总裁兼负责人Rajesh K Murthy今年的薪水为958千万卢比。

总裁兼副首席运营官Ravi Kumar S的薪水为954千万卢比。

首席执行官MD Ranganath的薪水为798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