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智力设计竞技场; 275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智能设计竞技场”上的研究报告

智力设计竞技场(INDA)在收入和利润率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2018财年第4季度。收入为4,770万美元(高于我们的预期4,36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4.1%,比去年同期增长27.6%。增长由更高的许可证组成部分驱动(同比增长42.3%)。该公司的积压订单量高达104亿卢比(不包括GeM项目),约占FY19E收入的79%。EBITDA利润率环比增长207个基点,至8.0%(符合我们预期的8.0%)。业务存在非线性,利润将随着许可收入的增长而扩大(以新交易的成功为主导)。

外表

我们预计收入将出现季度波动(19财年第1季度将较为疲软),新交易的获胜将推动营业额增长,而利润率将随着经营杠杆而增加。在过去六个月中,该股上涨了44%,我们预计这一势头将持续下去。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