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参见Nifty 10,950水平;短期3种中型股购买想法

南迪·沙(Nandish Shah)

Nifty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上涨了259点。周一收盘价为10,689。该指数成功收于10,670点的阻力位上方,该阻力位是从10,929点(5月15日高点)至10,417点(5月23日底部)看到的整个下跌的50%回撤位,并且高于2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 )放置在10,669。这表明趋势反转。

它也已经收回了所有重要移动平均线之上的水平,表明上升趋势有所恢复。近期原油价格的下跌和强劲的美元/卢比改善了印度的宏观经济状况,为市场带来了良好的预兆。

中盘股和小盘股指数已经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Dragon Fly Doji烛台,这表明趋势逆转看涨。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看到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超过Nifty。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根据市场监管机构Sebi对共同基金计划的重新分类,出售似乎也已经结束。

在衍生产品领域,我们已经看到周一在Nifty和Bank Nifty期货中建立了多头头寸。上周三,Nifty未平仓合约的看涨看涨期权比率急剧下降至1.18,随后急剧反弹至1.53。

Nifty OI PCR的兴起很大程度上是基于10,500-10,600水平的看跌期权撰写。此外,有10,500个OI出现在Nifty May提出的最高OI中,表明该水平可能在未来几天成为强劲支撑。

从较高的方面来看,Nifty很可能在10,750-10,800附近的水平上立即遇到阻力,该水平已被写入看涨期权。如果该指数收于10,800以上,将导致进一步的空头回补,这可能会将其推向10,950的水平。

我们建议在Nifty中累积多头头寸,止损为10,500,目标为10,800和10,950。

以下是可提供高达6-10%的回报的前三只股票的列表:

Jamna Auto:购买/目标:106卢比/止损:90卢比/回报10%

Jamna Auto通过收于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上方并与2018年5月2日和2018年5月16日的高位相邻,在日线图上给出了看涨的趋势线突破量,且交易量更高。

它还成功收于94.80卢比水平的2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上方,表明趋势反转。

短期移动均线高于长期移动均线,这表明中短期内看涨趋势。

像RSI这样的震荡指标在短期内显示出上涨的力量。因此,我们建议购买Jamna Auto以将其目标定为106卢比,并将止损设在90卢比以下。

卡纳塔克邦银行:购买/目标:130卢比/止损117卢比/回报6%

在过去几个月中在107卢比的奇数水平附近形成多个谷底之后,股票价格向北反转,收盘于5和20日均线上方,交易量较大。

股价还收于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上方,毗邻日线2018年2月26日和2018年5月18日的高点,在日线图上也提供了看涨的趋势线突破。动能指标和震荡指标,如RSI和MACD在短期至中期均显示出该股的强势。

短期来看,私有银行作为一个行业看起来不错。因此,我们建议以130卢比的上行目标购买卡纳塔克邦银行,将止损保持在117卢比以下。

塔塔海绵:购买/目标:1,180卢比/止损:1,070卢比/回报6%

在日线图上交易量大增时,股价已从跌势中突破。该股一直保持在短期和长期移动均线上方,表明中短期走势看涨。

中期来看,动能指标和RSI和MACD等震荡指标均显示出库存强度。因此,我们建议购买塔塔海绵,以将其目标价格定为1,180卢比,并将止损设在1,070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HDFC证券的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