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联合啤酒厂创纪录新高,因翠鸟啤酒价格上涨而上涨6%

啤酒价格上涨后,United Breweries股价周四盘中上涨近6%,创下1,199卢比的新高。

CNBC-TV18报道援引Cogencis的话说,该公司已将孟买的翠鸟啤酒价格提高了7%至8%。

同时,在价格上涨,良好的州和品牌组合以及啤酒出口的推动下,公司7月至9月季度的总收入增长了24%,税后收入增长了23%。

该公司从2017年4月开始直接出口啤酒。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本季度,联合啤酒厂的销量增长为11%,领先于行业增长5%,而运营增长为同比72%。

在IST的15:16小时,股票价格报1,188.00卢比,在BSE上涨56.40卢比或4.9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