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Sensex感到放心,Nifty交易积极; HPCL涨幅最大,HDFC最活跃,羽扇豆创52周新低

直到昨天,印度基准指数在早盘交易中上涨157点,而Sensex上涨了157点,而Nifty上升了64点,交易价格超过10,500点,这让人感到松了一口气。 。

在Unitech和Godrej Properties的上涨带动下,Nifty房地产是表现领先的板块,分别增长了3%以上,其次是HDIL,Oberoi房地产和Sobha。

在印度银行,辛迪加银行,卡纳拉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的带动下,PSU银行业指数上涨了近1%。

汽车行业的交易表现不错,阿波罗轮胎(Apollo Tires)等股票上涨了3.5%,塔塔汽车(Tata Motors)和Ashok Leyland等股票上涨了2-3%。巴拉特·福奇(Bharat Forge)和阿马拉·拉贾(Amara Raja)电池是其他获胜者。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是HPCL,上涨了4.5%,其次是Hindalco和Aurobindo Pharma,各自上涨了3%。ONGC是另一大赢家。

活跃度最高的股票是PC Jeweler,上涨2%,而其他活跃的股票还有Kotak Mahindra Bank,HDFC,Tata Motors和Reliance Industrie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HCL Tech,Sun Pharma,HUL,TCS和Wipro。

上升最快的传感器是Century Ply,其涨幅接近8%,而Rain Industries,Aban Offshore,Praj Industries和Thermax分别上涨了6%。

巴拉特金融共融和伴游是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中的一些。另一方面,羽扇豆创下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三的上涨。上午有1472只股票上涨,而有169只股票下跌,而372只股票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 2035股票上涨,?? 337股下跌,?? 66不变。

全球研究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Godrej Properties具有同等权重,并将目标从每股475卢比提高到682卢比。它认为,“即将到来的增长似乎是在计入成本的”,而在艰难的市场条件下继续交付新项目。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