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订阅Fine Organics Industries Ltd:阿杰康全球

精细有机工业有限公司(“精细有机”)成立于2002年5月24日,是印度最大的基于油脂化学的添加剂制造商,并且在该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公司生产多种特种植物衍生的油脂化工产品,这些添加剂用于食品,塑料,化妆品,油漆,油墨,涂料和其他行业的特种应用中。公司的品牌“ Fine Organics”拥有超过44年的悠久历史,该品牌在公司竞争的主要市场中得到广泛认可。截至2018年3月31日,Fine Organic以'Fine Organics'品牌出售了387种产品,用于(a)塑料工业和(b)食品工业等领域(化妆品,印刷油墨,涂料纸,润滑油添加剂,电线电缆,涂料和其他特殊应用)行业。Fine Organic是印度第一家引入滑爽添加剂的公司,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滑爽添加剂生产商。

估值与展望

在价格区间的最高端,该债券的发行价为18财年9季度年化EPS的28倍,考虑到这是印度唯一一家具有重要市场份额的公司,我们认为这是合理的。充分考虑到以下因素:a)印度最大的油脂化学添加剂生产商,b)印度的先发优势,c)世界油脂化学添加剂行业的少数参与者之一,d)具有高准入门槛(产品需要专门的研究和化学以及基于进口技术,难以复制的专业和配方产品的专门昂贵的设备),e)多样化的产品组合,f)替代品的威胁可忽略不计,g)灵活且战略位置优越的生产设施具有内部开发能力,h)强大的研发能力(专注于创新),i)多元化的客户群,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j)净负债强劲的资产负债表:股本为0.1倍,有利的净营运资金周期为70天左右,正现金流为正,净资产收益率为25%,我们建议对该股进行“认购”。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 sh ITI FPO认购了9%,零售类别的认购在第二天为50%ITI将价格区间定为每股72-77卢比1,400cr卢比FPO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