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尽管印度储备银行修改了通胀预测,但债券收益率并未出现大幅上涨

尽管印度储备银行(RBI)维持政策利率不变并上调通胀预期,但短期内政府债券的收益率不太可能大幅上升,因为债券市场现在可能会寻求该国的指路。经销商的财政政策。

另一方面,印度卢比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原因是该国央行对通货膨胀预期进行了修正,而进口商对美元的需求增加,使美元进一步下跌。

在印度储备银行将其主要政策回购利率维持在6%不变之后,周三当地货币兑美元贬值了0.2%。

央行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人们担心通货膨胀会超出其中期目标4%。该决定符合市场参与者的预期,因为这次没有多少人预期利率会上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从较隔夜收盘价略微走低的一天开始,卢比在整个交易日中保持稳定,在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声明发布后微幅上涨。盘中,美元一度触及高点64.39和低点64.54,随后收于64.52。

印度储备银行对流动性保持中立立场,并将本财年下半年的通胀预期提高至4.3%至4.7%。

同时,债券市场闻到了一些维持不变的政策消息。在已经考虑了政策利率不变的情况下,十年期基准政府债券收益率下降了三个基点,收于7.03%。

“该政策符合预期,鹰派则减少了鹰派,尽管他们重申了将通胀维持在中期目标4%附近的立场,但货币政策委员会注意到了一些增长担忧。债券市场很可能在这里得到一些支持。政府对财政政策的澄清可能会在短期内推动债券市场。” Canara Robeco固定收益部门负责人Avnish Jain说。

在MPC新闻发布会之后,CNFC TV18上,HDF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ki Mistry表示,该政策很大程度上符合预期,而且通胀压力目前令印度央行感到担忧。

“鉴于此时提高或降低利率几乎是不可能的期望,因此不应期望会有太多反应。我的意思是,在短期内,您可能会在债券市场上看到一些下意识的反应,但总的来说,我并不认为债券收益率会比现在高得多。”

市场观察家认为,随着印度储备银行(RBI)政策的实施成为非事,市场的重点将在很大程度上转移到财政政策上。该政策对国内市场毫无头绪,因为过去四年来国内市场一直遭受最严重的损失。既然央行没有对流动性管理说什么具体的话,对政府支出增加的关注就越来越突出。

“尽管保持了FY18的GVA估计值,并且在第二季度增长达到了最低点,但仍有向下修正的可能。星展银行印度经济师Radhika Rao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我们预计该新闻标题将稳定在4-5%的范围内,基础效应会间歇性地调整新闻标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