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公司事务部长将审查针对普华永道的Sebi订单:P P乔杜里

联盟部长P·乔杜里今天说,公司事务部将审查塞比针对萨蒂扬计算机服务公司案中的审计主要普华永道的命令。

周三,塞比(Sebi)禁止普华永道(Price Waterhouse)的网络实体在发现与萨蒂扬(Satyam)骗局有关的重大审计罪后,向印度的任何一家上市公司颁发审计证书长达两年。

此外,监管机构指示审计专业及其在IT专业客户帐户上工作的两个以前的合伙人非法转移了超过1千万卢比的收益。

当被问及塞比针对普华永道的命令,以及该部在该命令后是否会考虑对审计师制定更严格的规范时,乔杜里告诉PTI,“我们将对其进行审查”。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他在回答有关是否有计划对审计师制定更严格的规范的询问时说:“已经存在严格的规范,唯一的问题是执行力。”

Sebi禁止在印度以PW的品牌和旗帜从事特许会计师业务的实体/公司,禁止直接或间接签发任何对上市公司的审计证书,遵守上市公司的义务以及在监管机构注册的中介机构,为期两年。

Sebi指出,该命令不会影响组成PW网络的公司与2017-18财政年度有关的审计任务。

此外,普华永道班加罗尔及其两个以前的合作伙伴S Gopalakrishnan和Srinivas Talluri被指示共同和分别分摊“ 13,09,01,664卢比”的不当收益,利息按每年12%的利率计算从2009年1月7日到付款日期。

他们必须在45天内付款。

此外,Gopalakrishnan和Talluri被禁止直接或间接签发对上市公司的任何审计证书,遵守上市公司的义务以及在Sebi注册的中介机构,为期三年。

在萨蒂扬计算机公司当时的董事长B Ramalinga Raju承认对该公司的账目进行大规模财务操纵之后,该骗局于2009年1月曝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