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累积Kalpataru动力传输; 528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关于Kalpataru输电的研究报告

Kalpataru Power Transmission(KPTL)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业绩略好于我们的估计。在执行力和利润率方面,运营绩效都更好。KPTL报告的销售额为141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25.6%(PLe:129亿卢比)。EBITDA同比增长27.7%至15亿卢比(PLe:13亿卢比)和EBITDA利润率为10.7%,同比增长20个基点(利润:10.4%).铁路和管道业务利润率的提高有助于提高利润率。利息成本同比上升18%。KPTL报告的PAT为7.52亿卢比,同比增长约32%(PLe:7.21亿卢比)。该公司预计18财年销售额和利润率将增长15-20%,并保持19财年左右的水平,并预计19财年销售额将增长15-20%。KPTL的主要重点仍然是:a)盈利收入增长b)改善RoCE c)改善铁路业务的盈利能力和d)改善管道业务的前景。

外表

该股的FY19EPS核心市盈率为17倍。我们认为,国内输配电市场的强劲前景以及铁路等高增长领域的业务不断增长,将帮助该公司在2017-20财年实现20%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维持“收集”评级,目标价为528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