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特朗普刚炫耀完,道指就大跌807点……

原标题:特朗普刚炫耀完,道指就大跌807点……

【环球网报道】“道琼斯工业指数刚刚站在29,000点以上收盘!有我做你们的总统,你们是如此幸运。如果是乔·希登(指乔·拜登)(做总统)这将崩溃。”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高调发推炫耀道琼斯指数上涨。然而股市并没有配合这位总统的推文,仅仅过了一天,当地时间9月3日,美国股市就大跌,而且是自6月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大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消息,美国股市当天出现了自6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周四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807.77点,报28292.7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25.78点,报3455.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98.34点,跌幅为4.96%。

报道称,科技巨头股票的抛售导致了市场大跌,脸书股价下跌超过4%,苹果和微软分别下跌近7%,亚马逊和Netflix也分别下跌超过5%。报道认为,虽然科技公司一直是新冠疫情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这场危机导致数以千万计的人转向远程工作、学习和购物,但一些分析人士警告称,科技公司的大繁荣可能正在逐渐消失。

事实上,许多分析人士本就质疑,美国这轮股市大反弹脱离了经济基本面,主要是因为美联储无限量化宽松开动印钞机等政策刺激导致的。

除了被股市现实所暴击以外,特朗普推文下面也有网友表示不满。

有网友提醒特朗普看看最新的股市情况↓

“是嘛?!你看今天下午的股市了吗”

“哈哈哈今天(股市)崩溃了

有网友狂刷“股市不是经济”↓

还有网友质疑为何在这么多人失业、企业倒闭或苦苦挣扎的情况下,市场会繁荣↓

“诚实的问题是,为什么在这么多人失业、企业倒闭或苦苦挣扎的情况下,市场还会繁荣”

还有网友提到超过18万人因新冠疫情去世↓

“18.7万美国人不觉得幸运…”

“富人越来越富。失业率达到10%。超过18万人已经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