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国奥园郭梓宁:城市更新项目加速转化 形成六大优势

原标题:中国奥园总裁郭梓宁:城市更新项目加速转化 形成六大优势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帅8月17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奥园:3883.HK)召开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郭梓宁,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执行董事、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嘉扬,集团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陈志斌出席会议。

中国奥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郭梓宁介绍:“关于城市更新项目,上半年有4个项目陆续转为二级开发,下半年预计会有8到9个项目转化,为公司提供丰富的土地储备。目前,公司还有很多项目正在洽谈,未来会继续拓展以大湾区为重点的旧改项目,为未来储备优质的土地打下良好的基础。”

郭梓宁总裁表示,经过多年的沉淀,中国奥园在城市更新方面已经形成六大优势,包括复合产业优势、本土企业优势、品牌口碑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示范项目优势。

中报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6月,中国奥园拥有超过50个城市更新项目,提供额外可售货值约人民币6587亿元,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占95%。计入城市更新项目后,奥园的土地储备可售货值约人民币11602亿元,满足未来四至五年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