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卖,持有:2月5日,分析师追踪了10只股票

eat

经纪-麦格理(Macquarie)/评级-跑赢大盘/目标-2,200卢比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维持对佳得(Ceat)的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每股2,200卢比,因为它预计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2019财年的销量增长将有所改善。

它认为公司的EBITDA利润率应会提高。该研究机构预计,FY17-20的每股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15%。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德意志银行/评级-买入/目标-2,100卢比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对该股给予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2,250卢比下调至2,100卢比,但表示将FY18-20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5%至7%,尽管第三季度的经营业绩强劲且与期望。

“随着轮胎行业同步改善,我们对印度轮胎公司保持乐观。它说,这对公司的中期增长具有较高的建设性,因为它具有更高的产能和分销能力。

但是,其首选行业是MRF。

拜耳作物科学

经纪-Investec /评级-持有/目标-3,900卢比

Investec表示,拜耳作物科学的错位攻击导致FY18严重失误。

该研究机构对该股持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每股4,250卢比下调至3,900卢比,因为40.6倍的19财年PE估值昂贵。

它认为,正常的农业周期,再加上强大的特许经营权,应该会扭转局势。

IIFL控股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870卢比

瑞士信贷表示,通过维持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以及将目标价格从640卢比上调至870卢比,IIFL Holdings的分拆可能有助于达到更好的估值。

住房贷款,MSME和建筑融资是主要的贷款增长动力。

Hindalco Industries

经纪-麦格理/评级-优于大盘/目标-328卢比

麦格理表示,由于成本上涨,Hindalco Industries公布的第三季度独立EBITDA比预期低3%,但在成本上涨期间,公司的地位比同行更好。

它补充说,有纪律的资本分配和出色的成本管理值得进行溢价评估。

麦格理表示,公司仍是金属领域的首选,同时重申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是每股328卢比。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292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强劲的铝价前景和向后整合继续支撑动力。

它补充说,铝业务EBITDA略有下降,而铜业务EBITDA则好于预期。

Godrej房产

经纪-麦格理/评级-中性/目标-858卢比

麦格理表示,Godrej Properties第三季度业绩的主要收获是业务发展的强劲势头。

该研究机构维持该股的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从650卢比上调至858卢比,因为EPS不变。

该公司表示,销售增长和债务减少是该股的主要风险。

它表示,该领域的首选建筑是Prestige Estates和Phoenix Mills。

阿肖克·利兰德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151卢比

摩根士丹利将Ashok Leyland的股票评级从“等权”上调至“增持”,并将其目标价格从101.30卢比提高至151卢比。

“销量正在恢复,我们比20财年的预期高出13%。M&HCV的增长有所回升,但折扣仍然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该研究机构进一步表示,需求回升和高产能利用率将导致价格回升,而商用车的电动车风险降低将为该股提供长期支持。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跑输大盘/目标-103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第三季度业绩与预期相符,销量增长42%,表现强劲。

它补充说,虽然第三季度的交易量获得一次性支持,但一月份的交易量似乎也很健康。

由于塔塔(Tata)的侵略,研究机构担心太空竞争强度的上升。预计该公司的EBITDA利润率将在18/19财年下降超过60/40个基点。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该股“跑输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每股98卢比上调至103卢比。

巴贾杰汽车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3,78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Bajaj Auto的第三季度业绩略低于预期,而杠杆收益将推动第四季度利润率。它补充说,营收增长低于预期2.5%。

该研究机构预计,在需求回升和新产品推出的帮助下,国内摩托车的运行速度将有所提高。

甲状腺保护

经纪-野村/评级-买入/目标-851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Thyrocare第三季度的收入/ EBITDA /净利润增长率为5.5 / 14/3%,超出了预期。它补充说,诊断服务的同比增长令人鼓舞,达到18%。

它认为长期增长预期将成为决定股票表现的关键因素,并预计随着需求量的增加,收入增长将超过20%。

该研究机构维持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851卢比。

印度联合银行

经纪-麦格理/评级-跑输大盘/目标-101卢比

麦格理表示,印度联合银行已经报告了高额拨备的四分之一。它补充说,信贷成本和滑点的指导仍然很高,而保证金已经降低。

它预计18财年的全年亏损为320亿卢比,而早先的估计为550千万卢比。

感觉到,由于基数较小,FY19-20的EPS预估下调幅度为52/21%。

国家公司法法庭的案件解决是股票的主要催化剂。

该研究机构维持该股跑输大盘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12卢比下调至101卢比。

经纪-野村/评级-买入/目标-165卢比

野村证券已将印度联合银行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但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90卢比下调至165卢比。

它说:“估值变得不昂贵,资产质量最差的情况已经过去了。”它预计股票收益率将正常化至9-9.5%以上。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14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159卢比下调至140卢比。

它说:“虽然总体贷款增长疲软,但零售增长强劲,同比增长18%。”它补充说,即使在考虑到公司压力之后,股票收益率仍将保持较低水平。

信息边缘

经纪-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1,900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股票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1900卢比,该公司称其核心业务收入强劲,而Zomato仍然是该公司的主要战略投资之一。

总体而言,该研究机构调整了18-20财年的预估,并预计99Acres和Jeevansathi的18财年同比增长20%。

经纪-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1,31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已将该股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但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300卢比上调至1,310卢比。

感觉,利润率很高,但是营销成本应该在第四季度再次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