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莫迪总理在加强印度-孟加拉关系中的作用受到称赞

孟加拉国部长奥贝杜尔·夸德(Obaidul Quader)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加强印度与孟加拉国的双边关系中所发挥的作用而称赞,并说孟加拉国希望对Teesta用水共享问题采取“合理,可行和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情感问题在两国的双边关系中尤为突出。

“印度是我们久经考验的朋友。危机发生时它就站在我们旁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加快2015年签署《土地边界协定》的过程中,在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两国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这是一种建设性的伙伴关系,”孟加拉国运输部长兼该国执政党Awami League秘书长说。

关于Teesta问题的状况,他说:“讨论正在进行中。莫迪在2015年访问达卡时向我们的总理谢赫·哈西娜保证,由于他的保证,我们的人民充满希望。我们希望能以合理,可行和可接受的方式解决Teesta的用水共享问题。”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印度和孟加拉国准备在2011年时任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的达卡访问期间就Teesta的水资源共享达成一项协议,但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拒绝支持该协议,理由是该国缺水。

仍然反对《 Teesta条约》的Banerjee今年早些时候提出了与孟加拉国共享Torsa和Manshai河流水域的替代方案。

当被问及对Banerjee的建议发表评论时,Quader说:“这是她的个人看法,我们无法对此发表评论。中央政府和州政府之间应该进行讨论。我们正在与印度政府讨论此事。”

Quader说,印度和孟加拉国应该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威胁,因为它是两国的共同敌人。

关于两国的军事合作,他说,孟加拉国愿意为自己的利益提供一切帮助。

印度和孟加拉国最近在米佐拉姆邦Vairengte的反叛乱和丛林战争学校举行了实地训练演习“ SAMPRITI 2017”,以加强两国军队之间的互操作性与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