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国会议员Sanjay Nirupam说,由于EVM,BJP获胜

孟买国会议员桑贾伊·尼鲁帕姆今天说,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的胜利不是因为该州的人民,而是因为有EVM。

他还称电子投票机是“对印度民主的重大威胁”。

“当整个古吉拉特邦反对民粹主义,在总理的民意测验中可以看到空着的椅子时,民粹主义的胜利不是古吉拉特邦人民而是EVM。

“我们从一开始就怀疑这种权利。所有人要当心,这是对印度民主的巨大威胁,”国会孟买分部主席在推特上说。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前民选议员Lok Sabha还回顾了10月24日的一条推文,他说国会与民意测验相反,将赢得125-140个席位,而BJP只有40-47个席位。

“我仍然坚持这一推文。如果不对EVM进行篡改,那将是结果。”他在Twitter上说。

人民党将再次组建古吉拉特邦政府,选举委员会的最新动向显示该党在102个席位中领先,而国会在74个席位中领先。

在2012年的上次选举结果中,人民党赢得115个席位,国会赢得61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