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不要再错过公车了!挑选优质股票的时机已经成熟:德万·梅塔

在最近结束的2月系列中,印度市场下跌了约6%。与此相对,华尔街见证了一场梦一直持续到一月底。Centrum Wealth Management股票咨询主管Devang Mehta等专家认为,没有理由感到恐慌,因为修正是任何牛市的一部分。他在对Moneycontrol的Sunil Shankar Matkar的采访中说:“实际上,这将使估值看起来更好,并帮助坐在旁边的投资者逐步部署资金。”编辑摘录:

印度市场甚至没有修正10%,但仍落后于全球市场。您认为当前的下跌是引发恐慌的原因吗?

全球市场已经出现了急剧的复苏,但是由于最近国内发生的事件接连发生,印度在每次上涨中都承受着巨大的抛售压力。

事后看来,市场一直梦想到一月底,而估值的调整已逾期。我们认为没有任何理由感到恐慌,因为修正是任何牛市的一部分。实际上,这将使估值看起来更好,并帮助坐在旁边的投资者逐步部署资金。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您的Nifty和Sensex年终目标是否保持不变或已更改?您能以任何一种方式解释您的决定吗?

在此关头,更重要的方面不是关注索引目标,而是要理解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起作用的基本主题。

许多受益人(阅读公司)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为指数的一部分,但由于业务的实力和基本面而有望实现。

对于那些较早错过公交车的投资者来说,这是合适的时机吗?还是“拉力赛”市场?

是的,现在是准备好购物清单的合适时机。实际上,不可能精确地触底或完美把握市场时机。

谨慎之处在于分批积累和购买根本上好的企业,这样您就不会再错过公车了!自下而上的方法以适当的估值和价格点购买优质股票将带来丰厚的股息

您对PNB欺诈案有何看法?经过这种急剧的调整之后,您是想购买PNB和其他PSU银行股票吗?还是想等待更多下跌之后再加入?

显然,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对PSU银行的情绪已变得有些消极。我们将更愿意购买大型私人银行,因为它们在困难时期一直表现稳定,并已从PSU同行那里获得了市场份额。

您如何看待一般公司的第三季度收益表现?实地有任何复苏吗?您对第四季度和2019财年的展望如何?

以消费为导向的行业出现了明显的回升,汽车,水泥,全权委托和主食的销量普遍回升。

政府高度重视增加农业和农村收入,以及公司管理层对农村消费的积极管理评论是12月季度业绩的最高点。

期待已久的恢复收入增长似乎又回来了。收入降级周期似乎已经结束。未来几年的收入增长会给这条街带来惊喜。

印度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前进的主要风险是什么?

在国内,就州选举而言,这是政治上沉重的一年,根据这些事件的预测和结果,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当然,原油价格超过每桶75美元可能会对印度的宏观环境产生疑问。在全球范围内,必须密切关注美国利率战和政策的动向。

一线指数修正超过6%,大盘修正约8%之后,您认为五个最佳选择是什么?您可以用150-200字来解释您的理由吗?

我们喜欢更多的国内主题,这些主题将成为消费增长的受益者,并将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和建筑上。主题是有形资产的金融化,经济的无组织形式的正规化,全民住房和农村/农业。

从长远来看,直接参与此类行业或代理的公司(由于这些主题而日益突出而受益)应该是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