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zure Power通过债务融资筹集了1.35亿美元

太阳能屋顶公司Azure Power今天表示,它已通过发展金融机构财团的债务融资筹集了1.35亿美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为印度各地约200兆瓦的太阳能屋顶项目提供资金。

由国际金融公司牵头的资金包括荷兰开发银行FMO,法国兴业促进与参与合作社(Proparco)法国开发金融机构以及Oesterreichische Entwicklungsbank AG(OeEB)开发银行等其他投资者。奥地利。

该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derpreet Wadhwa表示:“此次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在印度迅速扩展Azure屋顶电源平台。”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该公司为印度城市中的商业,工业,政府和机构客户提供屋顶太阳能解决方案。

FMO首席投资官Linda Broekhuizen说:“此前,我们已经向Azure Power投资了约3000万美元,这将是我们的第二笔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