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赚取更多,花更少钱,进行长期投资-这是《 2018年预算》的重点

卡尔彭·帕雷克(Kalpen Parekh)

待会儿...是预算信息给我们作为投资者传达的信息!

作为投资者,最有影响力的预算条款是在经过13年的长期休息之后,以股票的10%重新引入LTCG。

乍一看,它损害了人们的情绪,因为我们一直对免税投资选择感到满意。但是,即使在今天,对于希望长期增长资本的投资者而言,股票仍然是最有效的资产类别,因为它相对于其他资产类别(例如黄金,FDs或Real)提供更高的增长和更低的税率。房地产。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认为,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切合实际的预算,着重于增长的连续性,切合实际的期望,而重点则放在提高农村收入上。这为经济环境提供了稳定,并支持了最近几个季度见证的公司收益的复苏。

如果我们寻求有关预算对股票未来收益影响的证据,那么结果是非常随机的。自预算日以来的过去21年中,未来一年的市场收益范围很广,从负47%到最高102%以上。

这与短期收益的随机性是一致的,并确认预算与未来市场收益之间没有相关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股票收益率受到收益增长和估值重估的驱动。

在当前环境下,许多行业的优秀公司的盈利增长势头正在回升,而由于我们估值较高,PE重估的空间较小。

因此,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增加投资的时间范围,而引入LTCG将会间接地鼓励这一趋势。

另一方面,财政赤字略有增加,通过较高的MSP等措施向印度农村转移财富可能会导致通货膨胀。基于此,利率可能会继续上升。

今天的短期债券收益率在7.5%至8.5%之间,将增加债务投资者的未来收益。投资于债务和股权的资产分配基金对于投资者而言仍然是有吸引力的选择。

我对投资者的建议是关注并加强个人预算–赚更多,花更少,省更多,投资更长的时间,就像政府通过稳定的长期措施来加强该国的财政状况一样。

免责声明:作者是DSP贝莱德共同基金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