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报告显示巴基斯坦拥有价值1500亿美元的阿联酋资产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周一获悉,巴基斯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的财产和资产价值高达1500亿美元。

联邦调查局(FIA)在审理涉及外国人巴基斯坦人财产的案件时,向法院提交了由特许会计师事务所A F Ferguson编写的报告。

巴基斯坦首席大法官米安·萨奇布·尼萨尔(Mian Saqib Nisar)表示惊讶,尽管上届政府实行了大赦计划,允许通过缴纳微不足道的5%的税来申报无证资产,但仍留在国外的巨额资金令其感到惊讶。巴基斯坦国家银行(SBP)行长塔里克·巴杰(Tariq Bajwa)向法院透露了另外225名在伦敦拥有房地产的巴基斯坦国民的名单。

Bajwa在当地媒体报道中说,已经向阿联酋拥有资产的125人发出了通知。他说,在国际汽联,国家问责局和其他机构的帮助下,正在采取措施收回在国外持有的资金。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首席法官对案件的进展表示不满,向总检察长曼苏尔·阿里·汗(Mansoor Ali Khan)询问新政府正在采取什么措施将这笔钱转移到国外。

可汗向法院保证,新政府是认真的,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领导下成立了一个工作队来解决这些问题。据《快报》报道,大法官乌玛尔·阿塔·班迪亚勒(Umar Ata Bandial)注意到大部分款项被“抢劫”,询问当局为何不对个人采取严厉行动。

报告说:“这些人因藏匿钱款而应受到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