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简化了IFSC中外国投资者的市场准入

为了使外国投资者更容易进入市场,市场监管机构塞比今天允许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中的“分离的代理账户结构”,使此类投资者可以在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在隔离的代名人账户结构中,外国投资者的订单将通过符合条件的隔离的代名人账户提供商进行传递,以便在IFSC的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同时遵守有关最终客户识别,唯一客户代码,在客户级别下订单,客户级别的保证金和头寸限制。

Sebi在一份通函中说,经纪人和提供者有义务在证券交易所提供与IFSC交易所交易有关的信息,这些信息是通过提供者提供的,包括最终用户的KYC详细信息(应要求)。

此外,IFSC中的交易所将必须确保提供者为其最终客户遵守《防止洗钱法》(PMLA)的规定,包括与捕获KYC信息以与中央KYC注册中心共享有关的规定。

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技术城(GIFT)由州政府成立,是印度首个IFSC,它将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连通性,人员和技术集中在一个面向全球企业的平台上。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关于CAA ED的MLA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Sebi中与非政府组织官员联系在一起,在其建立该国金融中心的努力中,已发布了一套详细的关于建立IFSC的准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