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联合国在朝鲜会议上承诺考虑采取更多制裁措施

星期二,一个由20个国家组成的朝鲜会议同意考虑对平壤实行单边制裁,这超出了联合国的要求。美国和加拿大在安理会的联合声明中说。

声明还说,讨论朝鲜核武器计划的会议还同意支持朝鲜之间的对话,“希望这将导致紧张局势的持续缓解”。

美国和加拿大在温哥华共同主持了为期一天的会议,讨论强迫朝鲜放弃其核武器的方法。

声明说,与会人员“同意考虑并采取步骤实施单边制裁和进一步的外交行动,这些行动超出了联合国的要求。安全理事会决议”。它没有给出细节。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美国今年的赤字激增超过1万亿美元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尽管联合国制裁日趋严厉,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拒绝放弃发展能够打击美国的核导弹,这引发了人们对朝鲜半岛新一轮战争的担忧。

温哥华会议还致力于确保充分实施已经实施的制裁。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周二早些时候表示,所有国家都需要共同努力,以提高对试图规避制裁的船只的封锁,并说,“每当发生新的侵略时,朝鲜都必须有“新的后果”。

朝鲜和韩国本月两年来首次举行正式会谈,平壤表示将派遣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韩国外交大臣姜京华在温哥华表示,她希望对话将在奥运会之后继续进行,但她强调必须更加严格地实施现有制裁。

她说:“这两个工具-一方面是严厉的制裁和压力,另一方面是提供了一个不同的,更光明的未来-齐头并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