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3月到期的支撑位移至10,100,这对多头是有利的

阿布舍克·蒙达尔

吉尼斯证券

印度股市基准指数Nifty50和S&P BSE Sensex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绿,这是由于贸易战忧虑缓解后全球情绪改善所致。

贸易商们也从政府下一个财政年度的借款计划意外削减中获得了积极的暗示。

在开放缺口之后,Nifty在当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持平,并收于200-DMA(10,178)之上,涨幅为0.53%,达到10,184.15。形成每日规模的十字星蜡烛图案。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度指数– RSI为43.78;处于中性区域,与价格没有分歧,MACD持续维持在零线下方,但试图越过信号线,这表明偏差可能在到期前保持区间波动。

期权方面,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为40.4十万张,行使价为10,200,其次为10,500,现在持有438.4亿张合约;看跌期权的最大看空未平仓头寸为482.6亿合约,而行使价为10,000,其次为10,100。现在拥有4060万份合同。

根据期权数据,与上周相比,Nifty的支撑位在3月到期时已移高,而即时支撑位在10,100大关附近,而10,200将成为3月到期前的障碍。

印度VIX指数收盘上涨2.34%,报收于15.55,仍高于15的关键关口,这表明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内将保持温和的(盘中)波动。

以下列出了前五种股票创意,它们短期内可能会产生12%的回报:

Bajaj Finance Ltd:购买/关闭:Rs 1772.45 /目标:1960卢比/止损:Rs 1650 /返回:10.58%

在50-DMA附近获得支撑后,该股在每周规模上突破了1740卢比的整合突破。

每周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上升动力,而MACD维持在零线上方,并试图穿越信号线,而OBV —持平交易量持续在正通道内交易,这表明该股票具有潜力。从当前水平上升。

持仓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附近买入股票,并在1745-1755卢比附近继续下跌,止损位于1650卢比(收盘)以下,目标价为1960卢比。

UPL Ltd:买/关闭:Rs 736.80 /目标:800卢比/止损:699卢比/往返:8.55%

该股票周二在733卢比以上进行了整合突破,日交易量更大。相对强度指数(RSI)给出了正的交叉,并且MACD持续以正的交叉进行交易,而+ DI的交易价格高于-DI。

交易者可以在730-737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699卢比(收盘价),目标价格为800卢比。

Balkrishna Industries Ltd:购买/关闭:1095.15 /目标:1200卢比/止损:价钱:1050卢比/返回:9.59%

该股周一突破了1085-1090卢比的对称三角形形态,日交易量更高。

每日相对强度指数(RSI)显示上升势头,+ DI持续高于-DI,而MACD交易具有正交叉。

基于上述观察,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格为1200卢比的止损低于1050卢比(收盘)的情况下购买1085-1095卢比的股票。

Zee Entertainment Ltd:购买/关闭:586.50卢比/目标:638卢比/止损:Rs 560 /回报:8.69%

在每日规模上,ZEEL在其200-DEMA附近获得支撑,并以更高的交易量反弹,这表明该股已在550卢比的水平附近触底。

每日相对强度指数(RSI)显示上升动力,MACD交易在零线附近出现正交叉,这表明股价有可能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580-587卢比的范围内买入该股票,止损位于560卢比(收盘)以下,目标价格为638卢比。

LIC Housing Finance Ltd:购买/关闭:552.10卢比/目标:620卢比/止损:价钱:512卢比/返回12.12%

该股在周一进行了盘整,每周规模适中。周相对强弱指数(RSI)触底反弹,而MACD处于正交叉状态并且处于买入模式,这表明股价有可能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当前水平附近购买股票,还可以在535-540卢比附近逢低买入,止损位于512卢比(收盘)以下,为620卢比的目标。

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