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爱尔康看到白内障手术激增在印度眼保健领域具有巨大潜力

Viswanath PillaMoneycontrol新闻

瑞士制药巨头诺华即将剥离的眼保健部门爱尔康(Alcon)表示,随着人们寿命的延长,白内障手术数量的增加将带动印度巨大的增长潜力。

印度是世界上30%的盲人的家园,其中大约一半是白内障失明的人。白内障会使眼睛的自然晶状体变混浊,导致失明。但是,可以通过手术将天然晶状体替换为人工晶状体来防止这种情况。

“印度是按体积计最大的市场,印度每年有超过700万人接受白内障手术,”爱尔康(Alcon)乡村业务负责人(外科)表示。

Bothra预计,由于预期寿命的改善,慢性疾病,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的改变,该数字在未来几年还会进一步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市场研究公司Market Scope预测,印度的眼科市场规模为13亿美元,到2022年将以每年6.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达到18亿美元。

该研究估计,到2021年,印度的白内障市场将达到5.33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3%。

小切口白内障手术(SICS)是用于去除白内障的主要外科手术方法,占所有白内障手术的一半以上,但是超声和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才刚刚开始出现在市场上。

爱尔康销售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外科手术工具,植入物,消耗品和镜片。2017年,爱尔康贡献了诺华全球491亿美元收入的12%。

爱尔康公司的全球销售额增长了4%,但在印度却报告了“健康的两位数”,这主要是由白内障手术推动的。爱尔康没有提供印度业务的分拆信息,但据说约为1亿美元。

爱尔康面临的挑战是印度市场的分散性。爱尔康(Alcon)和跨国公司(Johnson&Johnson Vision),卡尔·蔡司(Carl Zeiss Meditec)和博士伦(Bausch and Lomb)等跨国公司与印度制造商Appasamy,Biotech Visioncare,Aurolab和Santen Pharmaceutical竞争市场份额。

白内障手术在印度是高度商品化的医疗服务,手术价格低至2,000-3,000卢比,并且在慈善机构和政府医院免费提供,大约75%的白内障手术使用本地制造商的植入物和镜片进行,博特拉说。

但这是在私人专业眼科诊所和医院中,爱尔康获得了更好的利润。在私人眼保健专科医院-白内障手术的价格范围在15,000卢比到120,000卢比之间,具体取决于技术,所使用的植入物以及眼科医生和医院的声誉。

“我们同时满足大众市场和高价值领域的需求,”博特拉说。

除白内障外,该公司还专注于玻璃体视网膜和屈光手术领域。

博特拉说,爱尔康公司最近推出了这种同类的三焦点人工晶状体,它使人们无需佩戴任何眼镜就可以看到近,中和远。目前爱尔康将其所有产品进口到印度

博特拉说,除了投资眼科医师的培训和能力建设外,我们还通过引入全球产品组合中最新,最广泛的产品来保持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