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37,000并在计算:促使Sensex刷新纪录的5个因素

德拉吉·雷利(Dhiraj Relli)

很高兴看到Nifty和Sensex达到了创纪录的高位,这是我们在2018年7月初预测的。在持续流入共同基金的背景下,出现了新的高点。

该资产类别已取代FII,成为市场的主要推动力。MF SIP可以轻松吸收FII的抛售压力,而FII在本日历年度一直是净卖家。

有趣的是,尽管中小盘股出现动荡,散户投资者仍通过继续执行SIP来表现出成熟度。

Dhiraj RelliMD&CEO / HDFC证券投资组合检查/ HDFC Sec在这三个领域看涨,您是否应该购买?2019年预算:从临时预算中或帐户投票中可以期待什么“漂亮可能在2019年触及12,400;贸易战,选举结果将带来重大风险”

MF的管理资产(AUM)不到GDP的12%,因此它们有足够的增长空间。像南非这样的发展中经济体的AUM与GDP比率为54%。

印度市场为何屡创新高的原因如下:

储蓄金融化:

技术已使银行和金融服务部门渗透到农村地区,并且从实物资产向数字/金融资产转变的趋势正在迅速流行。

随着进入该资产类别的资金百分比从目前的国民可支配收入总额的1.2%上升,这应该将更多的储蓄投入股票。

收入追赶:

收入也在快速追赶。Nifty的收入在2013年至2017年之间以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2018财年增长了8.5%,而今年的增长很可能是十几岁。这应该使估值看起来舒适。

原油:

原油价格从最近的高点每桶80美元下跌了8%。这对我们的经济是个好兆头。卢比仍然令人担忧,但如果原油继续表现,卢比可能会​​受到束缚。

中盘和小盘恢复:

近期,中型和小型公司的空间首当其冲,是对MF计划进行重新分类,采取额外的监督措施以及拉伸估值。随着收益的改善,我们认为精选的中型股和小型股有望在未来12个月实现良好的复苏。

政治动荡:

在本月初对政府的不信任议案通过之后,政治动荡也有所减轻。

前进的方向是什么?

投资者应保留低负债或无债务的大型股票,现金流量积极的公司,或通过SIP投资ETF或精选的MF。

(免责声明:作者MD和CEO HDFC证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