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百宏实业批准附属的新投资计划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百宏实业(02299)发布公告,已批准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百宏高新约3.2亿美元的新投资计划,于2020年至2022年3年间建立聚酯薄膜的生产线,完成后,其估计总产能将约为每年33万吨。

建议投资将包括购买土地及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5.97万平方米的新厂房,合共金额约为5325万美元,以及购买聚合装置、聚酯薄膜生产线以及其他配套装备,合共金额约为2.67万美元。董事预期根据本拓展计划将予设立的新制造设施将于2020年9月起逐步开始商业生产。

公告称,中国成为全球聚酯薄膜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且近年来中国聚酯薄膜的消费量不断增加。在这几年间,集团聚酯薄膜产品的销售量稳定增长。

透过拓展现有聚酯薄膜业务,公司将能够利用其制造聚酯薄膜的现有规模及专业知识而享受该市场的增长。建议投资项下的新制造设施将提高集团现时聚酯薄膜的产能,并加强集团作为中国大型聚酯薄膜制造商的一的市场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