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券商对Zomato运营商Info Edge的营收增长保持乐观

理财新闻

饭店挂牌公司Zomato的运营商Info Edge已获得该公司透露的财务状况的经纪支持。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对该股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310卢比。该公司认为,Zomato的良好增长突显了该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

业务组合继续从广告转向食品配送,并补充说Zomato Gold的数量具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同时,麦格理(Macquarie)对该股也持中立态度,目标价为1300卢比。

它着重指出,Zomato透露了2017财年食品交付收入激增和现金消耗减少的情况。展望未来,预计股东支出将稳步增长。

有效利用现金势在必行,并且仍然是关键的可监控因素,并且招聘和房地产的任何中期复苏都将受到影响。

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Zomato报告的2018财年收入为7400万美元,而2017财年为5100万美元。

Zomat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eepinder Goyal表示:“与2017财年的5,100万美元相比,我们在18财年的收入达到了7,4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收入的30%来自食品订购,而2017财年为18%。“我们现在生活在印度15个城市和中东5个城市的食品订购中。我们在2018年3月的食品订单达到了550万,”戈亚尔说。

在广告业务方面,Goyal说:“我们已经停止招聘广告业务,因为我们真的想作为一个组织来打破交易部分。”

在14:06时,BSE上的Info Edge India报价为1,235.00卢比,上涨1.60卢比,或0.13%。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1,242.90卢比和盘中低点1,22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