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男子指称富通·诺伊达(Fortis Noida)为女儿的治疗滥收费用

一名男子向诺伊达富通医院(Fortis Hospital)进行了警方投诉,指控他因治疗其女儿而被罚款10万卢比,该女儿在那儿入院四个小时后死亡。

乔格德·辛格(Joginder Singh)在申诉中称,Shweta于11月18日失去知觉,随后被送往Ghaziabad的一家私人医院。她后来出院了。

11月20日,她再次失去知觉,于凌晨1点入诺伊达富通医院。

辛格声称,医生给Shweta注射了针剂并将其送入ICU。凌晨5点,医生宣布她已死亡。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他声称,给他的账单为100.3万卢比,持续了四个小时,并且只有在付款后才允许其遗体。

58区警察局的一名警官说,已经收到投诉,地方治安官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调查此事。

“然而,医院声称没有滥收费用或疏忽大意。医院管理层正在合作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