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印度斯坦联合利华; 1614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印度斯坦联合利华的研究报告

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强劲销量和运营业绩受到–(1)有利的农村基础(2)贸易渠道正常化和(3)农村增长的改善。我们认为,考虑到HUL报告的收入/销量/ EBITDA / APAT CAGR在2018年第四季度至2018年第四季度为8.5%/ 7.4%/ 18.0%/ 15.4%,相比于2015年第四季度至2016年第四季度的0.6%/ 4%/ 11.7%/ 18.3%,这一表现令人鼓舞。此外,HUL报告的销量表现优于Dabur,BCL,Marico,GCPL等同行。考虑到农村市场的复苏,我们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销量增长将保持较高水平-中等水平的销量增长6%以上考虑到公司的规模,可以很自然地选择任期。通用汽车和EBITDA利润率增长处于不利水平(十年来第四季度通用汽车最高),这表明利润率尚未达到峰值,该公司将继续从其运营效率中受益。展望未来,我们相信HUL将得益于有利的基数,本季有利的季风,商品及服务税的利益以及第七次提薪佣金的利益。

展望我们对HUL的估值为50倍,目标价为1,614。升级以累积。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