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其归结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关于“反科学”工作方式的想法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Twitter的try测仍在继续,最新的收件人是赫芬顿邮报(HuffPost)的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他质疑自己的推文工作方式,该推文中也有一封长信。

正如《逆向》(Inverse)报道的那样,马斯克不是忽略向他发推文的人,于是决定保持简短,并在推特上说,福特和特斯拉是仅有的两家避免破产的美国汽车公司,指出了长期以来的贡献。投入工作以确保这一点。

他此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了这一点。

上周五,赫芬顿在她的公司Thrive Global上给马斯克发了一封公开信,其使命是“消除压力和职业倦怠的流行”。

相关新闻特斯拉超越大众汽车成为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为2500卢比的股息敞开大门,特斯拉在扩展交易中的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

她在信中坚持要求马斯克在120小时的工作周中“急需休息”,以便他能更有效地工作。

赫芬顿声称,马斯克正在展示“一种过时,反科学,效率低下的利用人类能量的方式”。她对公司的愿景持一种嘲讽的态度,她进一步说:“这就像是试图用燃煤蒸汽机将我们带入我们的清洁能源未来(或进入太空)。只是行不通。”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马斯克分享说,他要在特斯拉工厂工作很长时间,这使他不得不依靠Ambien(美国的一种安眠药品牌来治疗失眠)入睡。他甚至提到自己47岁的生日是在工厂度过的。

赫芬顿以促进睡眠的好处着称,这在她的《睡眠革命》中也很明显:从2016年开始,一次改变一晚的生活。因此,她决定给马斯克一些合理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